玩樂方式 在黃石公園不可以錯過的活動

 1.特殊景觀

print13.jpg 

在黃石公園內,每個區域都有其特殊的景色,如Mammoth詭異的溫泉地熱(hot spring)、Canyon如畫般的峽谷瀑布、Lake清澈見底的溪流與湖泊還有Old Faithful越來越不老實的間歇泉(geyser),都是難能可貴的世界奇觀,還有哪個國家公園可以一次滿足如此多的奇怪景象。

2.野生動物

print14.jpg 

以最多野生動物而知名的黃石公園,並不是浪得虛名,從曝光度最高的地鼠、松鼠(Squirrel)、野牛(Bison)、鹿;偶有機會遇見的大角山羊(Bighorn sheep)、美洲鹿(Elk)、老鷹;大家又愛又怕的棕熊(Grizzly)、黑熊;到行蹤神祕的麋鹿(Moose)、狼,親眼看見時的感動,難以言喻。

3.健行

print17.jpg

慢下腳步欣賞黃石,會有更多的驚奇,多到讓你走不完的健行步道,是親近黃石風景最好的選擇,還有機會巧遇野生動物;不同步道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動物,決定上路前,可以先至旅客服務中心拿地圖並獲得諮詢,得知是否安全。

4.泡溫泉

print20.jpg

黃石的溫泉往往都是高溫且具危險性的,但位於Mammoth與北邊出口的Gardiner之間,熱騰騰的Boiling River與冰冷的Gardner River相匯合處正巧形成天然的野溪溫泉,是免費又舒服,來黃石不容錯過的享受。

5.釣魚

在大大小小的湖泊裡,孕育著豐富而種類繁多的魚類,但要在黃石公園裡釣魚,須先到旅客中心諮詢,取得許可並了解甚麼魚可以釣,甚麼魚釣到需要野放。

6.攀岩

print22.jpg

從Norris即將抵達Mammoth的路邊,不然發現一處岩石裸露的景觀,這可是個天然的攀岩場地,依照自己的能力選擇難度不一的攀岩,就連小朋友都可以輕易的找到可以勝任的攀岩地,但還是需要注意安全,畢竟岩石還是堅硬而銳利的。

7.騎馬

print18.jpg

黃石的Mammoth、Canyon區皆設有騎馬場,一個小時的費用約為32塊美金。在經過專業訓練後的馬匹,即使是第一次騎馬,都可以容易的學習如何駕馭,一邊享受騎馬樂趣的同時還可以觀賞路途的美景。

8.划船

print21.jpg

黃石的Lake區附近的Bridge Bay設有不同種類的划船與遊湖活動,可以更接近浩大的黃石湖,
不過要注意開放時間以及天氣狀況,風太大或是接近九月底很多水上活動便停止開放。


--延伸閱讀--

 

[黃石公園]交通 住宿

[黃石公園]從北方進入Mammoth

[黃石公園]經過Tower-Roosevelt到Mt. Washburn

[黃石公園]Canyon

[黃石公園]Lake

[黃石公園]Old Faith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