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Mammoth往東行,開車約莫十幾分鐘後,便來到Tower-Roosevelt,比起Mammoth的華麗新穎,這裡顯得溫馨而安寧,雖然是個小型的旅客休憩站,卻讓人有悠閒放鬆的感覺。

[地圖]

01.jpg  

Roosevelt休憩區

01.jpg

環繞在自然的森林中,壁鄰的小木屋顯得小巧可愛,如果覆蓋一層皚皚白雪,彷彿走入童話故事的場景;除住宿的小木屋外,這裡備有餐廳與商店。

02.jpg

眼前這一片好視野的草地,可是不少動物出沒的好地方唷,許多黃石園內的野生動物遊覽車都會到此,希望捕抓野生動物出沒的契機。

03.jpg

Tower Falls從聳立的岩石推中傾瀉而下,屬於涓涓細流型的瀑布,雅緻而溫和。

04.jpg

位在Tower Falls外的雜貨商店,明亮又自然的裝潢,天花板的方向指示更繪有熊出沒與瀑布的圖示,呈現該區的特色,而商店裡頭賣冰淇淋,更是遊客不容錯過的美味,連老公公老婆婆走出商店都人手一杯呢。
  

Mt. Washburn

08.jpg  

沿著Chittenden road往南向Canyon的方向開,位在Tower-Roosevelt與Canyon的中間,我們來到Mt. Washburn。

雖然這裡不是黃石的最高點,但是位於黃石中心點的地裡位置優勢,登上其頂端後,可以眺望全黃石優美而壯麗的景色,不論是壯觀的峽谷地形,還是浩瀚的黃石湖皆可盡收眼底。由於地勢高,縱使在七八月仍可在山邊看見積雪的痕跡,而越往上爬,風越大,雖然是登山也別忘了攜帶保暖的外套,頂端的休憩站可供旅客休息外,也是視野最佳的位置。

09.jpg
除絕佳的視野外,Mt. Washburn更是與大角山羊家族進一步接近的好地方,可能在半山腰可能在頂峰也可能就躲在山林的抹一處偷看著你經過呢!

 

--延伸閱讀--

[黃石公園]交通 住宿

[黃石公園]玩樂方式

[黃石公園]從北方進入Mammoth

[黃石公園]Canyon

[黃石公園]Lake

[黃石公園]Old Faith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