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妖怪村

8.jpg


平日去還是人山人海,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的就是位在南投的溪頭妖怪村!

位在溪頭風景區的外面,並不屬於園區內的景點,充滿日本風味的日式建築,讓這成為新興的觀光景點,還有許多新人在此拍婚紗。

2.jpg 

紅色燈籠與可愛詭譎的郵筒,都成為大家拍照留念的一角,整個園區內不大,由四五個小區塊組成,分別有食堂、雜貨舖、麵食與一間飯店,每間小店都各有特色,有的像茅草屋、有的像日本傳統木屋還有的像茶壺,來到這別忘了注意小地方,有的妖怪可能正坐在樑上閱讀妖怪報呢!

7.jpg
許許願,捐捐錢,這裡的忠犬是明山別館所放置的,每隔一段時間便將錢幣收集起來,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吃吃吃---

3.jpg

利元居酒屋 ((不))推

外在明山飯店外的用餐區,有拉麵(一碗220)、飯還有關東煮,豚骨拉麵的湯頭跟本就是蔡頭湯,豚骨像叉燒,是貴又不好吃的選擇。

營業時間:10:00-24:00

1.jpg

山大王 包子簡

有山地同包(38元)、台灣同包還有大陸同包,所謂的山地同包其實就是豬肉包,圖中的就是山地同包囉,有滿重的大蒜跟胡椒味,可以嚐嚐;而台灣跟大陸同包皆為26塊,分別是番薯跟芋頭口味。

---逛逛逛---
6.jpg

妖怪雜鋪
喜歡枯麻或是八豆這兩個可愛的妖怪嗎?在妖怪雜鋪裡頭,舉凡菸灰缸、存錢筒、毛巾等都有可愛妖怪圖案在上頭;另外,還有客製化的相片紀念品。

18.jpg  

山大王販賣部

外型像是一個日式大茶壺,相當討喜的山大王販賣部,裡頭販售種種關於山大王的周邊商品,喜歡山大王標誌的紀念品,就到裡頭走走吧!


營業時間:10:00-20:00

9.jpg
妖怪出沒?!

可愛得枯麻或八豆出沒了沒?周一到周五的下午一點半跟三點,周末的早上十一點半、下午一點半跟三點,會出沒在松林町廣場或是飯店大廳內,別錯過跟他的近距離接觸跟照相留年的機會囉!

---旅遊資訊---

溪頭妖怪村

無門票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http://www.xitou-kuma.tw/


停車場

費用:一天100元

附註:由於觀光人數眾多,遇到停車位已滿時,可以停在鄰近的溪頭國家風景區內,費用一樣,距離妖怪村走路約五分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