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逐 眷戀

06.jpg

一個悠閒的午後,在高雄左營的彩繪眷村裡迷路了...也可以很開心。


01.jpg

老舊的眷村,因為兩個女生的創意,讓這裡有了新生命,每個標語、那支站牌、哪顆樹木會讓人停留在心中,走過左營的自助新村,你會對"美"多一分感觸,那是一份感動一種態度。

05.jpg

每個被遺忘的角落、每面已經斑駁的牆壁,都因為一個創意、數隻畫筆、多種色彩,而成了大家爭相目睹的畫面。

04.jpg

走在左營眷村裡,沒有地圖更沒有導覽方向,沒有一定要走過哪或先到哪,就隨興的彎過巷弄、踏過門廊,不論是牆面、地板或是柱子,都有著那小小的巧思,等著給你大大的驚艷。

03.jpg

來到這裡,別忘了眷村中依然有人居住,所以記得降低音量與興奮的喧囂聲,不要因為您的來訪,而打擾了他們原本寧靜的生活環境。

08.jpg

這裡除了插上不少的台灣國旗外,因為是眷村文化,自然少不了反攻大陸救中國,這種抗共的標語,也是一種歷史上的痕跡。

07.jpg

還嫌待在高雄太無趣嘛,不仿動身前往這個眷村文化區,感受一下小地方的魅力,你會發現彩繪的趣味,即使迷路了都很幸福。


--旅遊資訊--

02.jpg

所在地:左營自助新村(海青工商旁)-必勝路巷子裡,Gmap

大眾交通工具:捷運高雄火車站--公車205(中華幹線)加昌站下車後,步行前往。


 


--延伸閱讀--

[高雄]凹仔底的城市森林公園 

[高雄]The BAYOU-紐奧良餐廳

[高雄]在地人的早餐店-興隆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