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之路

08.jpg

一個湖泊 三道瀑布 兩小時的健行步道一次滿足 讓人驚艷與陶醉


--Lake St. Mary--

1.jpg

在進入登山步道時,首先印入眼簾的,便是這個長條型的聖瑪莉湖(Lake St. Mary),被壯闊的群山所包圍著,這些山群,山頂還有著皚皚白雪的痕跡,甚至冰山切割的圓弧造型,而聖瑪莉湖在陽光灑落的湖面泛著光芒,因為清澈的山泉水,可清楚看見藍綠色的湖水;此外,這裡也是冰河公園內最受歡迎的垂釣地點


--Baring Falls--

04.jpg

聖瑪莉湖邊的太陽點(Sun Point)有多條步道成幅射狀延伸,其中距離最短而景觀最佳的步道,便是通往「巴林瀑布」(Baring Falls)的這條路線。


--St. Mary Falls--

07.jpg

St.Mary Falls的高低落差不高,但是他傾瀉而下的雪白水花,流過岩層,而呈現出不同層次的藍綠變化,其自然的微妙幻化,令人難以忘懷。

09.jpg

如此的天上美景,讓人不拿起相機拍下永恆都很困難,清澈的冰冷雪水嘩啦而下,靠近他都有一股在冷氣出風口的感覺,很舒適宜人,在這裡倚著瀑布,吃個三明治,跟三五好友聊著天,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情。


--Virginia Falls--

01.jpg

高低落差相當大的維吉尼亞瀑布(Virginia Falls),是極具壯觀的一道瀑布,連在上頭的人們都顯得相當渺小。


--旅遊資訊--

免費接駁車

1.從Saint Mary進入冰河,在Saint Mary旅客中心上車,直接到Sun Point下車即可看到登山入口的指示。

2.從西冰河(west Glacier)進入的話,在Apgar旅客中心上車,如果搭上小型的接駁車可直接到Sun Point下車;如果是大型接駁車,需在其終點站-Logan Pass旅客中心下車,在換搭往Saint Mary旅客中心的接駁車,到Sun Point下車。


[Hiking Map]

glacier03.jpg  

--延伸閱讀--

[冰河國家公園]交通、地圖與Lake McDonald

[冰河國家公園]Logan Pass旅客中心

[黃石公園]玩樂方式

[黃石公園]住宿 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