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而有保護色的招牌

001.jpg

來過墾丁的朋友,可能常常呼哮而過這隱藏在佳鵝公路邊的美味披薩,下次別忘了在走港口大吊橋前,預約個美味的午餐吧!


--現烤的Pizza--

003.jpg

他們家的招牌,這是多種口味的現烤披薩,都是由加拿大籍的老闆現場親自烘烤的唷,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耐心等待,畢竟美味就是這樣而來的,新鮮而實在的用料,一端上桌便香味四溢,讓大家都不怕被燙死的馬上想吃吃,一邊喊燙又經不起他的誘惑。

他們披薩的麵皮屬於薄的,烤得酥脆的像餅乾,而起司的濃郁口感,讓人回味,真想多嚐幾種不同的口味,可惜份量也不小,約12吋,兩三個人一份批薩就有飽足感了。

002.jpg

這裡提供的飲料有冰涼解暑氣的啤酒還有可樂等氣泡飲料,穿上著可愛的保溫外套,相當可愛;另外也有紅茶類的選擇。


--布朗尼--

004.jpg

他們家的布朗尼,不甜不膩,外面烤的熱熱又酥脆,內頭軟嫩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真是的吃完披薩後,最佳的點心。


--旅遊資訊--

地址:台屏東縣港口村港墘路10號 (佳鵝公路26線往佳樂水方向53.5K處)

電話:00925-751-032(English) 0931-242-991(中文)

營業時間:預約制,時間不一定。


[怎麼找]

沿著佳鵝公路,從墾丁往佳樂水的方向開,他的招牌低低的在一片樹林之中,如果已經開到港口大吊橋,表示你已經錯過Pizza囉,不過沒關係,趕緊在吊橋這迴車,細數著位在你左手邊的民宅,第三間就是隱藏版的Rock Garden囉!

[一定要預約]

因為他的座位有限,庭前大概只能停四台車,所以記得提前預約,避免辛苦找到了卻沒吃到,會很難過唷。


--延伸閱讀--

[墾丁]沙灘小酒館


更多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