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爵士樂的美式料裡

06.jpg

來自紐奧良的老闆所帶來的異國風味料理

 

08.jpg

從外頭一片若大的落地窗向內望,沒有太多複雜的裝潢,但是相當搶眼的紅黑對比,突顯著該餐廳的特色,在紅色漆牆上掛個充滿爵士樂風的畫作,黑色簡單俐落的餐桌,一個擺放著整齊而豐富的酒杯的酒吧台,桌上的調味料不是醬油或黑醋,而是美國最常見的Tabasco-墨西哥辣醬。


--啤酒--

07.jpg

這裡的啤酒除了在台灣一般市面上不容易看到外,特別的還有,他們每一種啤酒都有專屬的酒杯,左邊的是美國琥珀啤酒(180NT),配著大開口的高腳杯;而右邊的則是比利時啤酒-金龍黑啤酒(190NT),配著胖葫蘆型的玻璃杯,外型很討喜,此外,這啤酒的酒精濃度可是有10%之高呢。


--巫毒薯條(大.140NT)--

05.jpg

他們香酥的薯條單吃口感已經很不錯,但是配上特製卡加香料的巫毒薯條,有辣的辛香卻不會有辣的後勁與不舒服感,連平常不敢吃辣的都會喜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才剛端上桌沒三兩下就被大家喀光了,就像被女巫下了毒咒一般,真的是會上癮,大推。


--巫毒雞翅(12支200NT;6支150NT)--

03.jpg

雖然名為雞翅,不過精準的說應該是小棒腿,裹上他們的辛香料下去油炸,香酥帶味,沾點中間的藍紋起司醬一起吃,滋味很棒!

 

--The Bayou 獨家豬肋排(500NT)--

04.jpg

配上BBQ醬一起烘烤的豬肋排感覺相當費工,也因為慢火烘烤所以口感軟嫩,入口即化不需要用力去啃咬,用叉子都可以把肉刮下,不過價格很不親民,六支肋排就500了。

 

--Bayou漢堡(250NT)--

02.jpg

以美式餐廳來說,他們漢堡的份量不是很大,不過用料很紮實,有著厚實的牛絞肉,搭配嫩煎過的洋蔥與青椒,還有熱騰騰的切德起司,不過因為淋上BBQ醬所以味道較重,喜歡清淡簡單口感的話比較不適合。另外,如果不吃牛肉的話,也有夾著豬絞肉的熱帶風暴(250NT)可以選擇。


--托斯卡尼明蝦披薩(350NT)--

01.jpg

這個芝加哥雙層披薩一上桌,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除了香氣逼人外,因為雙層麵皮的內餡,讓他的度超過三公分高,外型簡直像個派一般,香濃的起司搭配上青醬,滋味很棒,而外層的披薩皮滿香脆的,值得一嚐。


--美食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13號(富國路與保靖街口的公園對面)

電話:07-557-6188

 

 


--延伸閱讀--

[高雄]王品之平價火鍋-石二鍋(華夏店)

[高雄]凹仔底的城市森林公園 

[高雄]在地人的早餐店-興隆居 

[高雄]在左營眷村裡迷路

 

更多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