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實的價格 高級的享受

05.jpg

你相信嗎?這一客10盎司的牛排,是露天平價的路邊攤所吃到的!?


04.jpg

位在逢甲夜市附近的巷弄裡,簡單無奇的櫃台與座椅,就這樣在騎樓下開張的牛排館,很難想像他竟然提供如此令人驚訝的高級牛排。他的菜單肉類的有牛排、烤雞、羊排、豬腳與骨腸,而海鮮有透抽、海蝦。

但是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岩烤美國紐約客"牛排",分別有10盎司、20盎司、30盎司與40盎司的牛排,根本就是高級餐館提供的盎司,但他的價位卻很平價,分別從210到600元。

03.jpg

由於天氣寒冷的關係,他們還貼心的送上熱薑茶,暖暖身子,另外,有提供可口可樂與雀巢檸檬茶無限暢飲的服務,點完餐後,送上餐具還有玉米濃湯,他們的濃湯有輕淡的奶油香,不是很濃郁的口感,稍有一點玉米與胡蘿蔔。

02.jpg

送上的主餐,就是我們引領期盼的10盎司牛排,厚實的乾燒牛排約有近兩公分的厚度,放在已經焦糖化的洋蔥上,灑上蔥頭與蒜頭,配上薯條與配色的蔬果,光看到長鐵盤上的擺盤,就令人食指大動了。

他們的牛排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切塊的服務,畢竟他真得滿厚實的,不愛自己動刀的朋友可以請他們切好在送上,便可以輕悠的享受囉,此外,牛排真的是乾燒,沒有多餘的調味,灑上他們的海鹽吃,會更提味可口喔!


--美食資訊--

牛焱德州大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52號(福星路過河南路約30公尺)

電話:04-27077652

營業時間:PM5:00~AM1:00


--延伸閱讀--

[台中]巴締咖啡館

[高雄]王品之平價火鍋-石二鍋(華夏店)

[高雄]The BAYOU-紐奧良餐廳

[墾丁]沙灘小酒館

 

更多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