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的平價火鍋

01.jpg

 不論中午或晚上都生意興隆的平價鍋物

  

06.jpg

一走進去,店內為白綠色系的裝潢,用餐環境很簡單清爽,餐廳也採透明式的,可以看見他的廚房與現切的肉品;座位分為四人共鍋桌或是一人一鍋的吧檯座椅,用餐不限時。

07.jpg

一律198不需加收服務費的親民價格,即使共鍋也只加收30元,一般火鍋店的牛羊豬雞皆有,另外還有少見的鴨肉,也有海鮮鍋與素食者可食的蔬食鍋,其他的單點也都不會太貴,以價格來說真的很平實;湯頭有兩個選擇,一個是一般涮涮鍋,另一個為石頭鍋,而石頭鍋只是先加入洋蔥高麗菜與蔥蒜下去拌炒後,再加入涮涮鍋的湯底,是沒甚麼高湯的湯頭,相當清淡。

05.jpg

隨餐附贈一杯檸檬冬瓜冰沙,之後續杯每一杯加收10元,味道還不錯,只是冰沙機製冰的時間差異,我們剛好拿到幾乎沒有冰的冰沙,根本是在喝檸檬冬瓜茶,而隔壁的卻正好拿到一杯滿是冰的冰沙,連連跟服務生抱怨味道很淡;他們的醬料除了送上的沙茶外,還有蘿蔔蒜泥辣椒青蔥與白醋醬油可以自由選用,彌補湯頭清淡的口味。

02.jpg

基本菜盤滿豐盛的,有不少的火鍋料與蔬菜,尤其現在蔬菜不便宜,以198的價格來說,這樣的份量算相當不錯了;不過去吃的那天,我們其中一盤的花椰菜竟然有菜蟲,還好眼尖不然就吃下肚了,只能說他們的蔬菜應該沒有農藥,但是沒洗乾淨,跟服務生反應後,他立即換一株給我們。

04.jpg

附餐可以選擇白飯、冬粉或烏龍麵,冬粉的量大概就是半碗不到,至於他的蔬菜也都滿新鮮的,南瓜與芋頭都滿軟嫩的,蛤蜊雖然不大顆,但是滿鮮甜可口,是新鮮的蛤蜊

03.jpg

我們點了雪花牛與櫻桃鴨肉,雪花牛是有點厚度的六大片,味道還不錯,燙一下不要太熟;至於一般火鍋店少見的鴨肉,是八片的擺盤,滋味則中規中矩,比一般雞肉更有嚼勁,不過有一點冷凍的肉味。

整體來說,因為是新的店面,內部裝潢還滿簡約清爽,除了某部分桌椅會對到廁所外,基本上是一個舒服的用餐環境,而且不限時,加分;服務生不少,也會注意火鍋的溫度與提供隨時加湯等服務;再以每鍋198元的價位而言,他們的用料滿實在的,這部分c/p算高,但是湯頭就真的太弱了,連一般高湯都算不上,這部分很令人失望,尤其是對於吃火鍋很重視湯頭的人來說,應該會吃一次就不想再來了。


用餐環境 ****

服務態度 ****

火鍋用料 *****

火鍋湯頭 *

 

--美食資訊-- 

石二鍋(華夏店)

地址:高雄市華夏路685號 (在崇德路與孟子路間,偏崇德路口)

電話:07-341-9965

營業時間:11:00-23:00


--延伸閱讀--

[高雄]The BAYOU-紐奧良餐廳

[高雄]在地人的早餐店-興隆居

[台中]牛焱德州烤大牛排

[台中]巴締咖啡館


更多食記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