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 就在帕瑪諾

06.jpg

低調的店面下 有個厲害的拉花大師與鹹派達人

 

01.jpg  

店內的裝潢很溫馨,柔和的米黃色系的牆面,搭配圖框的可愛風格,一樓的座位有吧檯式的,可以看著老闆在拉花,也有數張桌椅,多為二到五個人的桌,二樓則像是夜店般完全迥異的風格,很跳tone,不過整體而言,店內的座位不多。

02.jpg  

簡單的擺設與牆面的塗鴉風格,讓人很容易就放鬆了。

01.jpg  

他們的厲害拉花讓我們驚訝不已,指定過麵包超人跟黃小鴨,還有讓老闆自由發揮的龍,聽說"那些年"很夯的時候,還有人要老闆拉沈佳宜哩,基本上只要有圖,厲害的拉花大師都可以幫你完成,還可以為你寫上字!(不過照片年久遍尋不著,補上他的部落格的照片)

03.jpg

不想喝咖啡也可以點茶類的飲料,因為我們一個想喝無糖一個想喝有甜味,老闆也貼心的泡無糖的給我們,在另外附上一杯紅糖,讓我們的願望都滿足了。

04.jpg

好吃的鹹派,都是手工當天現做的,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唷,有時候太晚去(有不過傍晚...)就沒了,另外,每天提供的口味選擇都不太一樣,但是都滿好吃的,今天點的是菇類的鹹派,而起司的也相當棒!還有一份簡單的沙拉,是很均衡營養的午茶點心呢。

05.jpg

簡單的享受,就是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美食資訊--

帕瑪諾Caf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號(在瑞豐夜市對面的巷子裡,文忠路與裕誠路平行)

電話:07-5866198

營業時間:12:00-22:00(周三公休)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pamano-cafe/


--延伸閱讀--

[高雄]The BAYOU-紐奧良餐廳 

[高雄]在地人的早餐店-興隆居

[高雄]王品之平價火鍋-石二鍋

 

更多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