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遊湖去

07.jpg

優閒奢侈的遊湖享受 一覽船屋景觀 


02.jpg

<購票處與乘船處>

Argosy的據點相當多,而距離市區最近的一個,便位於派克市場後方,沿著1st Ave. 從Pike St.走到Universuty St.,有一個往下走的階梯,接滴下方便是57號碼頭,而Argosy的購船票處則在56與55號碼頭,但兩個碼頭的遊湖路線不同。

另一個要搭船的地方-AGC Marina Dock E on South Lake Union,往華盛頓大學的方向,位在聯合湖(Lake Union)邊,由西雅圖市區出發,延著5th Ave. 一路往北走,連接Westlake Ave.,過Valley St. 後便來到聯合湖,繼續延Westlake Ave.走一小段路就是Argosy的購船票處與乘船處。

01 (2).jpg

而我們選擇的是兩小時的Seattle Lake Tour,事先在派克市場附近的碼頭購票,在聯合湖搭船,遊湖路線從聯合湖到華盛頓湖(Lake Washington)後返回,一出航沒多久,便可以看見西雅圖歷史悠久的船屋(Houseboat)景觀,其中有一間還是"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所拍攝的船屋舊址。

06.jpg

離開聯合湖通往華盛頓湖的中間,會遇上橋墩,大家都探出頭來,望著橋墩為到來的遊船而立起,相當有趣。

08.jpg

繼續航行便來到華盛頓湖,在一帶可是很許多名人豪宅於此,房子都相當華麗,甚至有的為高科技屋,而一起在湖上同樂的,還有許多划著獨木舟或是駕著帥氣遊艇的人們,讓湖上增添不少樂趣與活力。

 

--搭船資訊--

http://www.argosycruises.com/    


 

--延伸閱讀--

[西雅圖]派克市場(Pike Market)-口香糖牆(gum wall),第一家星巴克(Starbucks)

[西雅圖]市區-太空針瞭望台,太平洋科學中心(美食節)

[西雅圖]Fremont的街頭藝術(周日市集)與華盛頓大學(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