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埕區的巷弄 銅板美食

07

50年老店的好滋味 平價回味

 

03

傳統的外省麵攤,就位在愛河與壽山附近,來到浪漫愛河走走或是到壽山健行看獼猴,也別忘了來到巷弄內填飽肚子,嚐嚐舊時代的簡單美味。

02 

簡單的傳統紅色桌子與塑膠椅,就擺設在店門外,雖然店面簡陋,但是開車來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因為他的對面有一個專屬停車場。麵攤少不了的調味料也都有,不過可以先嚐嚐原味的滋味。

04

蘿蔔湯湯頭相當濃郁,清甜而香味十足,一碗小碗的35元,如果沒有點湯,他的乾麵也附有清湯,就是蘿蔔湯的湯頭唷!

15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乾麵,有原味,也可以請老闆加麻醬,看似簡單平凡的原味乾麵,淡淡的麵香與他特調的伴醬,真的讓人直呼好吃,三兩下大口的往嘴裡塞,一碗才40,大碗的50,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先嚐嚐原味,覺得想加麻醬時再請老闆幫你調。

 

--廣東汕頭 林家園麵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綠川里河川街76巷6弄

電話:(07) 561-8620

營業時間:17:00 ~ 24:00

 

--延伸閱讀--

[高雄]驛站食堂(後驛總店)家常小炒

[高雄]The Bayou-紐澳良美式餐廳

[台中]巴締咖啡館

 

更多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