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美國東南方的亞特蘭大,為喬治亞州的大城市,又稱為桃子之城(Peach city),雖然不是極熱門的觀光地點,但是其市中心的景點集中,有空來到當地,別忘了到這裡走走!


捷運站MARTA: Peachtree Center Station

map.jpg


**旅遊景點**

106.jpg  

Centennial Olympic Park 奧林匹克公園

為亞特蘭大於1996年舉辦夏季奧林匹克時建造的,周圍有CNN電視台大樓、全球最大的喬治亞水族館(Georgia Aquarium)、在亞特蘭大發跡的可口可樂世界(World of Coca-Cola)。

http://www.centennialpark.com/


101.jpg 

CNN Center CNN電視台大樓

CNN大樓的一樓有用餐區,選擇多元,喜愛喝啤酒的朋友,一定要到這飲上一大杯只要5塊美金的啤酒,許多當地人在觀看比賽前,都會先到這買啤酒呢!此外,還有販售小商品,另外,可以買票參觀CNN內部的媒體後製過程(Inside CNN Studio Tour),包含撰稿、錄製甚至LIVE播報的現況。

有趣的是~你將可以在CNN大樓內很興奮得看到 台灣 的"國旗"!!!

100.jpg

190 Marietta Street Northwest, Atlanta 

(404) 827-2300

http://edition.cnn.com/tour/

參觀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早上九點-下午五點


104.jpg
Georgia Aquarium 喬治亞水族館

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館,裡頭有許多大型海洋生物,包含白鯨、虎鯊,還可以跟海星、水母、魟魚來個親密接觸,還有著名的海豚表演,需另行付費。
最熱門的海底隧道,總是吸引著大人小孩在此駐足。

107.jpg

225 Baker Street Northwest, Atlanta, GA 30313
(404) 581-4000

http://www.georgiaaquarium.org/

營業時間: 週日-週五,早上十點-下午五點;週六,早上九點-下午六點


108.jpg

World of Coca-Cola 可口可樂世界

離開水族館,正對面便是可口可樂世界,裡頭展是可口可樂的歷史,還有精彩影片可以觀賞,特別的是,可以喝到全世界銷售的不同種可口可樂!

121 Baker Street Northwest, Atlanta, GA 30313-1807

(404) 676-5151

http://www.worldofcoca-cola.com/


**美食**

102.jpg  

Googie Burger

來到奧林比克公園,別忘了品嘗Googie Burger的漢堡,厚實的漢堡肉加上美味的薯條,讓人回味!

http://googieburger.com/

時間:Mon-Sun 11:00 am-8:00 pm


109.jpg  

Sun Dial-Restaurant,Bar&View

浪漫點的話就到The Westin Peachtree Plaza內72樓的Sun Dial,這裡可以用餐或喝喝小酒,更重要的是可以俯瞰整個亞特蘭大的景觀,而且坐在哪個位子都沒有關係,因為他的坐位會360度緩緩旋轉,讓你盡心享受整個亞特蘭大的美。

105.jpg

210 Peachtree Street Northwest, Atlanta, GA 30303

(404) 659-1400


另外介紹兩個在喬治亞州顯而易見的美食

Chick-fil-A

首當其衝的便是源至於亞特蘭大的雞肉美食--Chick-fil-A,他是一間專賣雞肉料理的速食店,美味多汁的雞肉,備受當地人的肯定,在他門外不時可以看見人扮的乳牛,建議大家多吃Chick-fil-A,少吃牛肉的可愛宣傳。

http://www.chick-fil-a.com/


Waffle House

Waffle House則是24小時的公路美食,裡頭從早餐的鬆餅、三明治,到正餐的牛排皆有,是美國東南方常見的餐飲店。

http://www.waffle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