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15.jpg

位在南投魚池鄉的台灣第二大湖-日月潭,近年來成為大陸觀光客的熱門景點,不喜歡人擠人,所以挑個平日來訪,雖然有開的店家寥寥無幾,少了熱鬧的氛圍,多了幾分日月潭的靜謐,點個咖啡,吃個巧克力,享受這悠閒的時光吧。

[MAP]

map2.jpg  


日光湖畔風味餐飲館 梅荷園

17.jpg  

位在涵碧樓出口處的湖畔餐廳,夜晚在燈光點綴下,氣氛不在話下。沒在此用餐也沒關係,但千望不要錯過他們的好風景,白天時,可以望見以層巒疊嶂的山景為背景的日月潭,停泊在岸邊的船隻,點點湖光跟湖中的光華島。


Co Co Tree 可可樹巧克力工房

31.jpg

位在青井澤民宿的樓下,清幽的環境搭配落地窗外的日月潭的風景,讓人腳步放慢,享受度假的時光。

32.jpg
有下午茶套餐,飲料有咖啡跟可可,冷熱皆可,搭配手工餅乾、生巧克力(隨機選擇,有純苦、苦甜、紅茶跟乳酪)還有一個自選巧克力,套餐組合從49元到99元。

他們的生巧克力,推薦紅茶口味,濃郁中帶有茶香味,相當特別;喜歡有酒味的巧克力,可以嚐嚐酒釀櫻桃;老少皆宜的還有他們的可可豆,裡頭包裹著夏威夷豆,另外,巧克力脆片也很受歡迎。


---旅遊資訊---

南投日月潭

http://www.sunmoonlake.gov.tw/


日月湖畔 梅荷園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名勝街口

電話:049-2856515


Co Co Tree 可可樹巧克力工房

電話:049-285689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2巷29號

http://www.cocotre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