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小酒館

02.jpg

南法風情的白藍色海洋風建築,不用出國,開車駛過屏東的墾丁,便可以一睹其風采。


03.jpg

店內的擺設很舒服,一貫的海洋風格,藍白色系的桌椅與居家的抱枕,超有度假風情。牆上的平台擺著許多小飾品與動物造型的馬克杯,櫃台則擺飾著各種不同類型的調酒,可以依照你喜歡的調酒口味,專門為你特調唷,此外,他們也有提供民宿的服務。


--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200NT

04.jpg

端上炙熱鐵盤上的冰淇淋後,服務生倒下一瓶紅酒在周圍,發上發出滋滋聲響,快速消散的酒精,留下葡萄酒香在上面,這華麗的上菜秀外加紅酒,讓人視覺與嗅覺神經都被喚醒了。

這是由一塊蜂蜜蛋糕上頭擺上香草冰淇淋,並點綴著巧克力碎片,而下面的蛋糕在吸收紅酒後,有淡淡酒香,喜不喜歡有酒香口味的蛋糕,因人而異;此外,即使他上面是冰冷的香草冰淇淋,但因為鐵板的高溫,吃進嘴裡時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蛤蠣白酒義大利麵--260NT

05.jpg

這多到爆炸的蛤蠣,一端上桌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蛤蠣"義大利麵,不是少數幾顆點綴在四周圍而已,乘在充滿海位的貝殼上面,真得是噱頭十足,愛死蛤蠣的大眾,有機會到這裡一定要吃一下。

在剝開層層推疊的蛤蠣後,才可以慢慢叉到下面的細版義大利麵條,滋味很鮮(這麼多蛤蠣還不鮮...),但排除了他的造型與驚人的蛤蠣數量,也是一般義大利麵,如果是對義大利麵很挑嘴的人來說,他就普通囉。


--香蕉船冰淇淋 & 鮮檸冰沙--150NT & 130NT

06.jpg

他們的香蕉船挺豐富的,內容物完全不輸給招牌的酒香鐵板冰淇淋,只是呈獻方式不華麗而已,喜歡務實,單純品嚐冰淇淋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到甜品;這杯冰沙用料很紮實,就連擺飾的檸檬內都是滿滿的冰沙。


--法式烤布蕾--130NT

07.jpg  

點這個烤布蕾是聞到從隔壁桌飄來的香味,在端上後才用火槍直接炙燒,讓上頭的砂糖焦化,不過滋味很不ok,口感不綿密,而且大概只有不到兩公分的厚度,C/P相當低。


--Menu大公開--

01.jpg

--旅遊資訊--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電話:0919-23728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eachbistro

--延伸閱讀--

[墾丁]隱密的Rock Garden(Pizza)


更多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