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埔里市區內的景點多且地理位置相當鄰近,有埔里酒廠、造紙龍手創館、18度C巧克力工房與桃米生態園區內的紙教堂,皆可在一內日甚至一個下午順遊。

[MAP]

09-horz.jpg


埔里酒廠

25.jpg

南投辦手禮的好去處-埔里酒廠,就位在埔里市區的中心,不論是紅酒、白酒或是赫赫有名的紹興酒,都可以在這裡試喝、購買,當然他們的周邊商品,像是酒梅、餅乾、酵素、保養品等,應有盡有;還有紹興口味的香腸,更是香味四溢,一條才25元,假日可是人數眾多的熱門攤販之一。


18度C巧克力工房

24.jpg

為保持巧克力的室溫,連購買都需要先抽號碼牌,才依序進入的18度C巧克力工房,有生巧克力與高山茶供人品嘗,是頂熱門的景點,雖然備有停車場,但是假日一到可是一位難求,就連要進入購買都要耐心等待,沒時間等待的話,就只能選擇快速選購區,購買整盒的,而非單顆選購巧克力。

除了琳瑯滿目的巧克力,還有義式冰淇淋-Gelato,最特別的大概就是他們家的啤酒口味,建議先試吃再決定想吃的味道。


22.jpg

造紙龍手創館

其實是滿小的一個景點,轉個彎就是入口,購票後裡頭有停車位,一人50元。裡頭有餐飲、關於紙類手創藝術品的作法、紙漿還有作品展示區等,讓人驚呼原來紙張可以呈現出如此多樣的藝術品!

21.jpg


桃米生態園區-紙教堂

14.jpg

為在桃米的紙教堂在921之後,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白天時晴空萬里,可清楚看見紙教堂的結構與池裡的倒影;而午後黃昏到訪,透過微弱的燈光,紙教堂呈現柔美的樣貌,各有風味。

12.jpg

用餐區

有點日式風格的用餐區,裡頭裝潢簡單明亮,門票100元可以抵餐點,正餐約在220-250之間。以250元的牛肉飯來說,有濃湯、沙拉、三樣前菜跟正餐(那燉牛肉真得好多好大塊~),還有一杯飲料,就觀光地區而言,是滿實惠的價位。

13.jpg


---旅遊資訊---


埔里酒廠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營業時間:8:30-17:00 (星期例假日到下午六點)

http://event.ttl-eshop.com.tw/pl/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http://0492984863.tw.tranews.com/

造紙龍手創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營業時間:9:00-17:00

門票:50元;30元(65歲以上長者及120公分以下學齡前兒童)

http://pulipaper.emmm.tw/

紙教堂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營業時間:9:00~20:00,假日延長至21:00(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為園區公休日,如遇國定假日則照常營業)

門票:100元;50元(長者,學生,鎮民,兒童或30人以上之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