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飯店皆有不同主題的秀可以選擇,像是太陽馬戲團就分別在五間飯店有不同劇情的演出、逗趣具音樂性的藍人秀、優美古典的歌劇魅影、迪士尼最賣座的獅子王、神祕精采的大衛魔術等,都在拉斯維加斯長期演出;除了付費的秀之外,其實免費的秀也是精彩可期。


[免費區]

1.Bellagio最著名的水舞秀

print39.jpg

從早上一個小時一場到晚上演出時間會越來越密集,曲目不同,就有不同的水舞姿態,Bellagio的水"舞",真的像是舞蹈一樣,隨著不同的音樂,有時澎湃激昂,水舞的高度蓋過背景的飯店高樓,當水花往下墜時還有如煙火般的聲響;有時婀娜多姿,就像是芭蕾舞者的雙腳一樣柔軟。此外,如此壯觀的水舞秀,在飯店前方的任何位置都可以看的見,但越晚人越多,想站中間一點的位置需要提前去等待;如果從飯店往外看,則有對面的Paris為背景,又是一番不同的享受。


2.Mirage的火山秀

print41.jpg

一小時一場的Mirage火山秀,給人印度安文化的感覺,熱情而活潑,隨著音率越來越緊湊的節奏,讓人看得很過癮。不過想完整的欣賞這場火山秀,位置的選擇相當重要,因為Mirage的外圍有不少植物,會遮蓋部分的視野。


3.Treasure Island的金銀島秀

print42.jpg

看水看火外,Treasure Island外的這場免費秀,可是勁歌熱舞,猛男辣妹,就連聲光煙火都沒有少,是一場帶點情色但絕非限制級的歌舞秀,而且金銀島的故是大家耳熟能詳,即使聽不懂英文也絕對可以理解劇情的內容。每天晚上有固定時間演出,這場秀在飯店門口的長廊外兩側演出,因此,站在中間便可享受兩邊較勁的精彩演出,想近看一點比基尼女郎的熱舞就往面向飯店的左邊靠;想看爆破煙火炸船就往右邊靠。


4.其他

另外像是Circus Circus,有每小時一場的魔術秀,每一場皆有不同的主題;Caesars Palace有亞特蘭提斯的表演。


[付費區]

1.藍人秀(Blue Man)

print37.jpg

這場是我的同遊好夥伴觀賞的,是音樂性相當強的逗趣表演,不需要英文程度也可以很享受,跟觀眾的互動較多,適合跟好朋友們一起觀看一起high!

2.歌劇魅影(Phantom)


print38.jpg

歌劇魅影是場唯美而華麗的歌舞劇,需要事先知道劇情或是有英聽較好的準備,不然可能會搞不清楚他們在幹嘛。我很幸運的以60幾塊美金的價格,卻坐在舞台正中央前五排的位置欣賞這場經典的舞台劇,連演員的顏面都清晰可見,坐在我旁邊的老夫婦,在表演結束後告訴我,他們是從紐約來的,早在百老匯就看過好幾場歌劇魅影,但是這場是他們覺得最精彩也是歌聲為棒的,而那位可愛的老太太可是第一個站起來拍手的呢。


3.太陽馬戲團之KA秀(Cirque Du Soleil-KA)


print40.jpg 

從進場到開演,演員生動活潑的逗趣互動就可以感受到演出的用心。KA秀的舞台設計絕對讓人震驚,心想"原來舞台可以這樣玩",每個特技演出結合劇情,都是如此驚人而唯美,讓人不想離場,看完後會很想再看其他太陽馬戲團的演出!


[旅遊資訊]

當日半價亭

print43.jpg 

想看秀又沒有足夠的預算,那就善用當日半價亭吧,早上十點開門的半價亭,在九點多就可以看見排隊的人潮,為的就是搶看精彩又價格合理的秀,或是購買Buffet的餐券;但僅限當日的場次,較熱門的如太陽馬戲團的O秀就不容易出現在半價亭中。

只要持有前一天在半價亭買票的證明,就自動升等為VIP,也就是今天在半價亭買票,隔天持有票根即為VIP,不必一早來排隊便可以自動進去裡面的VIP票口,選購想看的秀想吃的餐。他的據點相當多,從拉斯維加斯南端到北端甚至市中心皆有,而且每個據點的票都是一樣的。另外,到半價亭購票後,需至該秀場所在的飯店劃位,當然,越早劃位才能搶到好位置。

詳細的半價亭據點與資訊詳見

http://www.tix4tonigh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