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的燒烤

01.jpg

一家有名氣的店 最重要的是品質的維護 也是最難的事

 

05.jpg

位在明華路與自由路口,白木屋的樓上,內部環境還滿舒適的,光線很明亮,坐位滿多的,適合朋友聚餐用。

02.jpg

飲料無限量暢飲,有可樂,汽水,冰沙,還原濃縮的果汁跟茶水。

10.jpg

多種口味的調味料還有檸檬汁跟醬油,也是他們家一開始的最大特色,尤其是起司跟芥末,不過其實味道滿淡的,烤肉片時都要加很多。

11.jpg

開胃小菜,還不錯吃,尤其是海帶跟泡菜,滋味很棒,泡菜還可以包烤肉,很韓國的清爽吃法。

06.jpg

菜單分為399元或是499元+10%服務費吃到飽的選擇,當然499的價位多了不少樣食材可以吃,但是大部分都有限制點的次數,都已經加價了還要限制次數,感覺很ooxx...所以我們吃399+10%的餐點。

09.jpg

先上肉盤,來了之後,服務生很公式的講解如果烤肉與使用調味料,大概就是一人一片肉,然後留下"有需要再請跟我們說"就走人了,偏偏之後海鮮請他們來烤時,臉色卻很不好看,拜託,這不是這間店原本的服務嗎?就是以厲害的烤肉技術服務,讓客人可以輕鬆的吃火烤的嗎?

除了肉類,還有一些清爽的沙拉可以選擇,一碗一份,味道普普。

08.jpg

海鮮的烤法依然很特別,尤其是倒網烤柳葉魚這一招,高招高招,可是他們整間店的員工都不會烤蝦兼剝蝦殼,真的跟老闆的厲害絕招有落差...

在點餐送菜的速度上,肉類滿快的,但是其他像是海鮮或蔬菜類,有漏送或是催一次才送的情形,當天的客人大概不到占不到整間店坐位的兩成吧,是平日的中午,並非人潮較多的晚上或一般例假日。

07.jpg

最後的點心就是烤年糕,還好這一個還不錯,但是燒烤店如果吃完,發現只有最後的甜品讓人懷念,還真的有點辛酸了,在烤年糕時,他們會親自上陣幫你服務到底,不過每人限量兩個,為什麼為什麼~~

兩年前因為康熙來了的報導,受到芥末燒肉與起司燒肉的誘惑,而到台北的本店吃過一次,那時候很讓我大開眼界,不論是他們的烤肉手法,還是親切的服務態度(隨時都有不同服務生以不同的烤法來服務,讓你吃到食材的不同滋味),甚至是大手筆的食材(還記得跟手掌一般大的香菇),都讓我留下很棒的印象。看到他們在高雄開店時,就相當興奮得推薦給朋友,不過這一次,讓我大失所望,不但烤肉手法一般,服務生也不親切,就連食材都跟一般燒烤店無異,不會在登門拜訪了,即使他就開在我家門外。

 

--用餐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2樓

電話:07-5586800

價位:399元+10%服務費;499元+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2: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