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公市區是澎湖最多"吃"的地方,除了一整條街的名產店外,還有早餐街與大大小小的店家在此,玩了一整天, 累了餓了,就到馬公市區來飽食一下吧!

馬公美食.jpg     

[正餐區]

京華滷菜(阿華魯味)

京華.jpg  

  他們家的滷菜真的很好吃,但是一份的份量都不小,適合兩三個人一起點著吃,另外還有魯冬粉也值得一提,很入味~~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嚐嚐他們的辣醬,還有單獨賣唷! 麵食方面的選擇也不少,屬於比較Q感的麵條.


隔壁的臭豆腐

IMG_7535.JPG  

  位在阿華魯味的隔壁家,沒有記下店名(還是他沒店名!?),他是在一間麵店外面炸,經過聞香而嚐的,可以坐在裡面吹冷氣享用,外酥內香軟,泡菜不會太酸很剛好!


機場老牌牛肉麵

IMG_7275.JPG  

澎湖的牛肉麵還滿多家的,老實說,這家"還好"而已,牛肉分量尚可,但是有點老,沒有帶筋牛肉的Q嫩口感.


讚哥燒肉

 IMG_7358.JPG

吃過後,真的不知道他為甚麼可以這麼有名氣,感覺就是一般的便當菜色,全部的菜都偏甜,連燒肉都是,不推 >"<

  

頂鑫樓-海鮮

頂鑫樓01.jpg 頂鑫樓02.jpg 頂鑫樓03.jpg  

來到澎湖,不吃一下海鮮熱炒好像會對不起自己的胃,在"漁隆路"上有一排的海鮮熱炒店,我們選了這家租車店推薦的"頂鑫樓",他位在comeby的隔壁,服務很周到,我們點了這五菜一湯約1200左右,不是算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不錯,一魚兩吃(清蒸&煮湯)很鮮甜,小卷因為新鮮很Q彈,最推的是他們的金瓜米粉,還想再吃.


[小鹹食]

清蒸肉圓

肉圓.jpg  

是一家名氣很高的小店,但是我覺得"還好"...


乾益堂藥膳蛋

IMG_7624.JPG    

位在四眼井的旁邊,一家百年老藥鋪的前方,一邊看古蹟時,不要忘了買一份豆干跟藥膳蛋來嚐嚐,甘甜回甘的味道,好想念唷!


[甜品]

玉冠嫩仙草

仙草.jpg   

不論是Q嫩的仙草凍還是透心涼的仙草冰,都值得一吃!料好餡多,是盛夏的消暑良方. 


正港檸檬汁

DSC00645.JPG  

好像是ㄧ家老店,他們的檸檬汁是熱門推薦品,真的很相很好喝,不過風茹茶就普普,還有朋友認為對面comeby的風茹茶比較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