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島--聯邦監獄

1.jpg

一座距離舊金山市區僅咫尺的監獄島,也是唯一一座提供熱水澡的監獄,因為囚犯適應熱水後,他們便無法忍受寒冷的海水,也就無法逃獄了。


6.jpg 

前往惡魔島的船有兩層客艙,一樓為室內坐艙,可以隔著玻璃觀看海景,並備有飲品的販賣區,二樓為吹海風看海景的戶外區,備有長板凳可以休息。搭船的過程,可以遠看金門大橋,並感受惡魔島的孤立位置,約莫五到十分鐘後便可抵達惡魔島。

 8.jpg

抵達後,"探間長"(其實是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會簡約介紹一下惡魔島的地理位置,當然是英文的囉。

另外,要注意的是回程的時刻表,因為惡魔島的船票只有限定去的船班時間,回程可以自由選擇想搭乘的船班,因此,記得大約的船班時間後,就可以輕鬆自在的認識這個監獄島,不需時時注意離開的時間,深怕錯過回程的船。

2.jpg

惡魔島距離舊金山市區近在咫尺,對囚犯來說卻是看得到摸不到的殘酷距離,據說,在每年跨年時,這裡的海風正好是由市區吹向惡魔島,因此,在監獄裡的囚犯可以隔著海洋,聽到對岸的人們狂歡與慶祝佳節的聲音,而自己卻待在陰暗沒有未來的囚犯間。

來到這裡,除了進去監獄參觀外,不要忘了繞著外圍走走,在天氣好時,這裡可是一覽舊金山市區的絕佳位置,也清晰可見舊金山地勢-上坡下坡的特性,相當特別。

3.jpg

進到監獄內部,記得先到樓下去拿取語音導覽的服務,他的語音導覽包含了數種語言,當然也有中文導覽,此外,不需要擔心語音導覽速度太快,因為你隨時都可以暫停導覽,等你想繼續下一站時再開始。現在,帶上耳機,跟著導覽一起認識這個曾經住過不少重犯的監獄吧。

他會告訴你關於惡魔島的重大罪犯與罪犯程度不同之監獄特性,當你走在探間長巡邏的路線時,還有囚犯喧囂吵鬧的聲音充斥在你的耳邊,彷彿回到那惡魔島尚啟用的年代。

4.jpg

他會帶你走過整個監獄與唯一存在危險武器的餐廳,還有幾個重大犯罪案與三樁逃獄案的歷史痕跡提點你去注意,他真實的語音導覽,是惡魔島最值回票價的部分。

5.jpg
整個惡魔島範圍雖然不大,約兩小時可以輕鬆而不趕時間的參觀完畢,但特殊的歷史經驗,讓他增添參觀的意義,來到舊金山,抽出一個下午或早上到惡魔島晃晃吧。


--旅遊資訊--

7.jpg

1.事先購票

惡魔島的船票可以事先在網路上購票或查詢,也可以到現場(33號碼頭,漁人碼頭為39號)購買,不過熱門景點之熱門,看排隊的人潮就可以知道,也就是當場一定買不到當天去的船票,幸運的話,也只可以買到明天或後天出發的票。

https://www.alcatrazcruises.com/index.aspx

2.票價內容與票價

其票價包含來回船票與島上的語音導覽服務,不必擔心聽不懂英文,因為他的導覽包含中文;成人一票為26塊美金,如果是黃昏時候出發的night tour則為33塊美金,詳細票價與出發時間請見惡魔島網頁

https://www.alcatrazcruises.com/website/price-schedule-chart.aspx


 

--延伸閱讀--

[舊金山]自助旅行需知-交通工具

[舊金山]漁人碼頭(活動-Fleet Week)

[舊金山]卡斯楚;教會;嬉皮文化區

[舊金山近郊]Napa納帕酒鄉

[舊金山]金門大橋,九曲花街,City Hall,Union Sqaure

[舊金山]IN-N-OUT的漢堡與Ghirardelli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