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an Pass的夏日健行步道 

04.jpg

走在平原與山脈的交界 一覽冰河作用的景觀

 

01.jpg

Logan Pass(羅根山隘)高達2000公尺,為冰河國家公園的最高點,即使正值七月夏日,平原上百花齊放,卻依然有寒意;而Logan Pass的旅客中心展示著冰河的歷史與生態,也可以報名各種活動。

02.jpg

厚實的雪地上的,真的可以體會甚麼叫做不履蹣跚,但是杵一根木頭柺杖,或是穿上好走的球鞋,牽著手一起慢步走,就不會是難事,搞不好還可以是浪漫的事!

03.jpg

趴臥在白雪上方的是落磯山山羊(Rocky Mountain Goat),為冰河公園內特有的動物,因為蹄上還保有部份柔軟且能抓地的肉質,可以十分安穩地走在被冰雪覆蓋而滑溜的懸崖陡壁上,加上全身雪白的毛色,使牠們在雪地上具有保護色,免於熊、灰狼、山獅等動物的攻擊。

05.jpg

在Logan Pass的健行步道上,最能看出冰河國家公園位於山脈與平原交界處的特色,往西是洛磯山脈,往東則是一望無際的平原;也因為冰河的切割,山峰常有著如金字塔般的銳角造型。

06.jpg 

平靜而清澈的湖面,宛如鏡面一般,倒映著周圍的山景與山邊的白雪,這一刻,彷彿世界都這般靜靜的停止了轉動。

07.jpg

在回程的路途中,發現一個繡球花大的蒲公英!! 他是那麼的完整而美麗壓...好想搖搖他幫他撥種 哈哈

 

--旅遊資訊--

接駁車

1.從西冰河入園,在Apgar旅客中心上車,到Logan Pass旅客中心下車。

2.從東冰河入園,在Saint Mary旅客中心上車,到Logan Pass旅客中心下車。

 

[Hiking Map]

glacier04.jpg  

 

冰河國家公園的交通、地圖與接駁車資訊請見

[冰河國家公園]交通、地圖與Lake McDonald

[冰河國家公園]Lake St. Mary周邊的三道瀑

[黃石公園]玩樂方式

[黃石公園]住宿 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