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的優質咖啡

06.jpg  

走進店裡,老闆正在烘培咖啡豆,那飄香在我的記憶裡蔓延著...


05.jpg

低調的招牌下,簡單的桌椅擺設,一整面牆的咖啡原豆,這是一家以賣咖啡豆為主的店家,老闆是為素食主義者,提供他們精心設計的養生輕食,與嚴選的咖啡豆所沖泡的各種咖啡飲品,是平價又可以優閒享受的一家咖啡店,店內還有無線網路可供使用,記得跟老闆索取密碼即可。

01.jpg

他的原味拿鐵可以選擇重拿鐵,就是咖啡味較重或是奶味較重,糖漿有玫瑰、臻果、焦糖、蘋果與柑橘口味,冷熱飲皆為80元;淡淡的玫瑰香與滑順清甜的奶泡,讓咖啡的味道越顯層次感。

02.jpg

店內的招牌-濃縮咖啡,相當滑順香濃,一杯50元,喜愛咖啡的朋友可以來嚐嚐,老闆也會依照你的喜愛幫你調製唷。

至於不愛咖啡的朋友,可以選擇果汁或是茶類,也有可可亞,是用可可粉沖泡的,搭配滑順的奶泡與點綴的巧克力醬,熱熱喝很舒服,也可以選擇冷飲,皆為90元,不過對於偏愛苦甜口味(可可含量65%以上)的朋友來說,他有點太甜了。

03.jpg

超豐盛的總匯三明治,還搭配一大盤的水果生菜沙拉,才100元,沙拉醬選的是優格,搭配大量的生菜,相當清爽,而水果有橘子、蘋果、蓮霧跟奇異果,都是當季水果,相當豐盛而甜美;而三明治是由三層的全麥吐司做成,夾著雞蛋、生菜、番茄、蘋果、火腿還有素肉,連平常不愛素肉的人都很愛,因為他們素肉很多汁不乾,沒有豆類的味道,可以吃飽又健康養生,是輕食的好選擇。

04.jpg 

跟總匯三明治一樣都是100元的法式三明治,其實就是法國吐司搭配乾煎的素肉與一大盤水果生菜沙拉,以白吐司裹著蛋液煎熟的三片吐司,喜歡甜甜的口感,可以淋上一些老闆配製的蜂蜜,相當適合早午餐,或是輕食主義的上班族。


--美食資訊--

巴締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51號

電話:04-23168222

營業時間:9:00-21:00(平日);周六至17:00;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牛焱德州烤大牛排

[高雄]The Bayou-紐奧良餐廳

[高雄]在地人的早餐店-興隆居

 

更多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