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的市中心

01.jpg  

西雅圖的地標,好玩有趣的噴泉,還有許多不可錯過的好去處都在這

 

02.jpg

西雅圖最精華的市中心一帶,只需從Olive Wy.與第五街(5th Ave.)的西湖中心,搭乘單軌電車(Monorail),即可快速直達,相當方便。

中心一帶包含西雅圖地標之一的太空針瞭望台(Space Needle),鑰匙球場(Key Arena),造型特殊的音樂體驗館(Experience Music Preject)還有好玩又有趣的太平洋科學館(Pacific Science Center)。

04.jpg

太平洋科學中心像科工館一般,有許多互動的人體遊戲可以體驗,大人小孩都相當合適,一進入後便有一整個動力體驗的噴水設施,接著可以進去館內測試一下自己的體能,不論重力或彈跳立,亦或是柔軟度都有,相當有趣。

03.jpg

除了人體奧秘外,還有蝴蝶館,裡頭都是活生生的美麗蝶類,他們悠遊的生活在這,忽地飛過你的身後,忽地停留在一旁的花朵上,讓人們靜靜欣賞他們的美麗姿態。

04 (2).jpg

美麗的蝴蝶外,還有許多人怕怕的昆蟲類,不過是假的啦,倒是很有創意的做成食物的樣子,有點令人反胃;此外,還有巨人館,裡頭有超大的傢俱擺飾,彷彿走入巨人的世界,自己反而便的相當嬌小。

03 (2).jpg

還有音樂館唷,甚麼巨型的樂器都可以看到.還可以玩一些樂理的遊戲,有點像是小時候的話筒原理;其實,科學中心裡頭還有許多不同物理化學原裡的互動館,值得在這好好玩耍一個下午。

05.jpg

離開科學館,走到太空針瞭望台附近休息,你可以選擇躺在草皮上或是坐在周圍的階梯裡,在這難得看見陽光的夏日午後,不論大人小孩,都下去噴泉,玩得濕搭搭的,一點都不在乎身上濕了,反而還一臉開心的放縱玩樂。夏天來到這,也跟著下去瘋狂一下吧,反正陽光曬曬,就乾了!

 

--節慶同樂--美食節--

10 (2).jpg

來到西雅圖的周末,恰巧遇上西雅圖中心在舉辦食物節的活動,人潮車潮全湧入中心,相當熱鬧,在這裡可以看見各國的美食,不論是墨西哥捲餅、亞洲的燴飯炒飯、德州烤肋骨還有披薩漢堡等,可是說是一個小型的世界食物博覽會,真是大開眼界又餵飽五臟廟。

10.jpg

連可愛的行動改裝車都排排在這,準備餵飽人們的口腹之慾!


--延伸閱讀--

[西雅圖]派克市場(Pike Market)-口香糖牆(gum wall),第一家星巴克(Starbucks)

[西雅圖]Fremont的街頭藝術(周日市集)與華盛頓大學(婚紗)

[西雅圖]搭船遊湖,看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