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Canyon順著Yellowstone River往南開,前往浩瀚的Yellowstone Lake!

[Map]

04.jpg

在Canyon到Lake的這條路上,夏季時很容易遇上所謂的"Bison Jam",沒有紅路燈的黃石竟然會塞車!?還是一兩個小時以上,而路霸就是數以千計的美國野牛(bison),再趕時間也只能慢慢得等他們老大哥離開路面才能通行,千萬不要按喇叭催促或是驚嚇他們,一旦生氣可是連車子都會被他給掀了,不如就放鬆心情,看看路旁這壯觀的景緻吧!

01.jpg

當天氣漸漸邁向秋冬時,他們也會慢慢往南移,十月初時,野牛群會出沒於Lake區的草皮甚至道路上,夜間行走得特別小心;而入冬後他們將在南方的大提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過冬。

Fishing Bridge

10.jpg  

除沿路有壯觀的野牛群吸引旅人逗留外,如果發現又有一處路旁停了不少旅人,拿著或架著望眼鏡認真的探望,趕緊找個停車位去揍個熱鬧吧,因為在前往Lake路途的中段,依著Yellowstone River有一處可是遙望狼群(Wolf)的好地方呢!幸運的話,可以透過望眼鏡看見數隻狼群在樹下乘涼的可愛畫面。

來到Fishing Bridge,站在橋上可以一覽Yellowstone River寬廣的河面,讓人心曠神怡,而清澈的河流中還可以看見數量驚人的魚群。

13.jpg
不論是Yellowstone River還是Lake,都帶給人遼闊寬敞的景色;不論是豔陽下閃閃發亮的湖面,還是傍晚時分被夕陽染紅的河水,亦或是夜晚滿天星斗下的浪漫,都是旅人駐足的理由。

11.jpg

在黃石湖(Yellowstone Lake)岸邊發呆?打水漂?光是望著透徹的湖水,遠望山頭皚皚白雪的大提頓國家公園,凝聽著湖水拍打的聲音,就可以擁有一個心淨如水的下午。


Lake Village

02.jpg  

沿著Fishing Bridge往南行,來到另一個住宿地點的選擇-Lake Village,此處有兩大面向黃石湖的旅館與獨棟小木屋可供住宿,該地點的住宿區比起Canyon來說,空間將寬廣也擁有氣派的大廳,除了展示不少畫家與攝影者的作品外,不時還有現場鋼琴演奏,光是坐在大廳望著浩瀚的黃石湖,都相當享受呢!


Bridge Bay

12.jpg  

離開Lake Village,來玩玩夏季大家最愛的水上活動吧,在Bridge Bay提供所有你可以想像的湖上活動,如划獨木舟、快艇或是搭乘觀光船,是否正常航行需視天氣狀況而定,如遇風浪過大時有可能還沒岀航就被拉回岸邊了,此外在這裡接近九月也就幾乎進入黃石的秋季,許多水上活動會陸續停止,需事先向遊客中心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延伸閱讀--

[黃石公園]交通 住宿

[黃石公園]玩樂方式

[黃石公園]從北方進入Mammoth

[黃石公園]經過Tower-Roosevelt到Mt. Washburn

[黃石公園]Canyon

[黃石公園]Old Faith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